總獎金逾11億 2款刮刮樂搶市 10個頭獎200萬

▲台灣彩券公司搶在年終推出高頭獎、高中獎率的刮刮樂,不僅頭獎1000萬元,平均中獎率也有7成,總獎金逾25億元。(圖/NOWnews資料照)
▲台灣彩券公司搶在年終推出高頭獎、高中獎率的刮刮樂,不僅頭獎1000萬元,平均中獎率也有7成,總獎金逾25億元。(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灣彩券公司 17 日再推出2款益智延長型刮刮樂,其中「歡喜推筒子」採用麻將的「推筒子」玩法,每張售價新台幣 200 元,總獎項超過 134 萬個;「連線派對」券面設計充滿派對歡樂元素,只要連線成功就中獎,連線數越多獎金越高,還特別提供一個「FREE」符號讓彩迷增加連線成功機會,每張售價 200 元,總獎項逾 140 萬個,而且兩款刮刮樂各有5個頭獎 200 萬元,總獎金超過 11.5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指出,「歡喜推筒子」每張售價 200 元,頭獎 200 萬元,特色是提供多達 19 萬個 1000 元(含)以上獎項,總獎金超過 5.7 億元,總中獎率 30.25% ,並採用麻將衍生的「推筒子」玩法,將兩張筒子符號的點數相加,相加值的個位數即為該副牌的點數,若「您的牌」點數大於「對手的牌」,即得該副牌對應的獎金,這次還特別加入「對子最大」的中獎方式,若「您的牌」中兩張牌點數相同,即得該副牌對應的獎金。

同為每張售價 200 元的「連線派對」,頭獎也是 200 萬元、總計有 17 萬個 1000 元(含)以上獎項,總獎金超過 5.8 億元,總中獎率  31.01%。「連線派對」券面充滿氣球、冰淇淋、彩帶等歡樂的派對元素,以民眾非常熟悉的連線玩法為設計,共有 24 個「派對號碼」,在「派對號碼」中只要連線成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就中獎,連線數越多獎金越高。此外,「派對號碼」正中央設計為「FREE」符號,可增加連線成功的中獎機會,帶給彩迷加值的好康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