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 陳光復盼以球會友

▲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共有來自全國各級農會近500位選手參賽。(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17)
▲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共有來自全國各級農會近500位選手參賽。(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17)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第5屆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今(17)日上午於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共有來自全國各級農會近500位選手參賽,進行為期3天的競技賽程。縣長陳光復受邀前往開球,期盼選手都能藉由桌球賽事以球會友,聯絡情感,增進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農會盃係延續省農會時期的台農盃桌球錦標賽,至今將近有40多年歷史,澎湖縣農會民國94年曾舉辦過「台農盃」桌球錦標賽,時隔13年,今(106)年再度承辦,今日上午開幕典禮由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與澎湖農會總幹事陳一正二人共同主持,包括農漁局長陳高樑、教育處長葉子超、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政戰主任劉強華等都到場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農會選手到澎湖參賽。

▲澎湖縣農會民國94年曾舉辦過「台農盃」桌球錦標賽。(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17)

陳光復致詞時歡迎來自全國14個縣市農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等6個農政、金融單位20隊近500位桌球好手來到澎湖比賽。他表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有肥美海鮮、熱情鄉親及迷人的景緻,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歡迎大家再回來澎湖共襄盛舉,也期盼桌球選手能以球會友,藉由賽事結交全國熱愛桌球各級農會朋友,聯絡情感,增進情誼。

陳一正表示,農會曾在94年間舉辦過「台農盃」桌球賽,今年很榮幸再接手承辦,尤其是省農會升格全國農會之後,首度移師到澎湖來舉行,感謝來自宜蘭、新北、台北、新竹、苗栗、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和澎湖等13個縣市農會與農委會、全國農會、農訓協會、農業金庫、中央畜產會、農業信保基金等6個農政、金融等輔導單位,近500位男女選手參加,讓賽事活動更加精彩。

▲縣長陳光復受邀前往開球。(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17)

本次賽事自17日開始一連舉行3天,比賽共區分有男子團體甲、乙、丙組,女子團體甲、乙組;總幹事分男子和女子2組與男子個人自強、壯年、青年組和女子組等11組,其中男子團體組有19隊,女子團體組10隊,其餘男女個人組計有355人,比賽進行採循環初賽後各組取前2名進行決賽,決賽錄取前4名至8名和優勝,頒發獎盃與獎品。

澎湖農會在比賽現場周邊,還舉辦澎湖農業成果發表與農漁特產品推廣品嘗活動,現場提供海鮮粥、小管麵線、花枝丸、花枝蝦餅、水晶冰卷等美食,陳縣長也品嘗在地好滋味,澎湖農會也希望各縣市的選手在競技之餘,亦能品嘗到澎湖特有新鮮美味的農漁特產品。

▲澎湖農會在比賽現場周邊,還舉辦澎湖農業成果發表與農漁特產品推廣品嘗活動。(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