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市場反應冷 德國BMW、福斯新車銷售下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MarketWatch》報導,根據週二 (17 日) 公佈數據,歐盟 9 月新車銷售隨著乘用車需求於歐洲 5 大市場趨緩而下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 (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ACEA) ,歐盟整體區域的新車註冊數——也是新車銷售反映——於 9 月下滑 2% 至 143 萬輛。

123 圖片來源:ACEA
歐盟新車銷售數 圖片來源:ACEA
ACEA 表示,該數字的下滑,部份與 2016 年 9 月較高的比較值有關,當時的數字為破紀錄新高。該協會同時指出,德國、英國市場需求分別下滑 3.3% 與 9.3% ,與義大利和西班牙車市需求分別成長 8.1% 與 4.6% 相抵銷。法國車市銷售則增加 1.1% 。

德國汽車製造商銷售隨著自家市場需求降溫而下滑,  BMW AG ( BMW-EU) 銷售下滑 1.7% ,戴姆勒 (Daimler AG )(DAI-EU) 銷售下降 1.2% ,而勁敵福斯 (Volkswagen AG)(VOW3-EU) 則是下滑 0.9% 。

ACEA 指出,「歐盟 5 大重要車市的部份動能正開始趨緩。」但以 2017 年前 9 個月來說,新車註冊數增長 3.7% 自去年同期 1120 萬輛,成長至 1170 萬輛。至於歐洲 5 大市場,英國是唯一於這期間呈現銷售下滑的市場,錄得減少 3.9%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