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日本神戶牛 全台「唯一」獲日本官方指定登錄飯店

▲日本神戶牛 傳奇再現 全台「唯一」獲日本官方指定登錄飯店。(圖/公關照片)
▲日本神戶牛 傳奇再現 全台「唯一」獲日本官方指定登錄飯店。(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日本和牛一向是頂級肉品的代名詞,自民國92年禁止進口日本牛肉後,至今已睽違了14年。致力於頂級餐飲發展的台北美福大飯店,憑藉關係企業美福國際的優越食材供應鏈,日前與「神戶肉流通推進協議會」完成所有註冊程序,成為台灣首間「神戶牛」指定登錄飯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美福大飯店將於10月12日推出「神戶牛傳奇再現饗宴」,「晴山日本料理」選用肉質最高級(A5等級)的紐約客、菲力、肋眼心及老饕部位,以鐵板燒、炭火炙烤、火鍋三種不同烹飪方式完美展現和牛美味精髓;而「GMT義法餐廳」同樣選取最高規格A5等級的沙朗、菲力及上蓋老饕肉入菜,以香煎的方式煎至三分熟,僅添加些許海鹽調味,給予顧客品嚐神戶牛最原始的風味,以上餐點均以限量套餐形式販售,價格每位NT$3,800+10%起。

此外,台北美福將於11月9日於宴會廳舉辦「神戶牛璀璨晚宴」,交由彩匯自助餐廳、晴山日本料理、米香台菜餐廳、GMT義法餐廳及宴會廳專業大廚,分別以神戶牛為主軸,設計出一道道別具心裁的和牛料理,每人售價NT$3,800+10%。欲一嘗神戶牛美味的饕客們,敬請提前預訂座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