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大麻「嗨過頭」報警自首 上銬遭逮反悔竟攻擊警

▲齊姓毒蟲吸大麻太嗨報警捉自己,警要上銬卻反悔拒捕還打傷警。(圖/記者孫鑫華翻攝)
▲齊姓毒蟲吸大麻太嗨報警捉自己,警要上銬卻反悔拒捕還打傷警。(圖/記者孫鑫華翻攝)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齊姓毒蟲今(17)日晨在家吸食大麻毒品嗨過頭,竟打110報案電話,向警方說「家有毒品要自首」,永和分局中正橋所員警按址上門查獲一包不明毒品,當下就要將他上銬帶回,但齊嫌竟反抗拒捕,還拿馬克杯砸傷鄭姓員警頭部,但最後仍遭警壓制帶回所,訊後依妨害公務、毒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警110報案電話接獲齊姓犯嫌打來電話,他自稱「家有毒品要自首」,中正橋所員警隨即前往永和區福和路齊嫌住處,員警按門鈴後齊嫌還主動開門讓警方進入,並表示自己有吸毒的習慣要自首。警方在桌上一個鐵盒內發現有一包不明物品,齊嫌則向警方坦承該物品就是二級毒品大麻。

警方依規定要對齊嫌實施逮捕上銬時,齊嫌竟反悔還拘捕反抗,並持不明物品攻擊員警,隨後再從地上拿馬克杯攻擊警員,造成鄭姓員警頭部受傷,所幸員警在前往永和耕莘醫院就醫後已無大礙,齊嫌最後仍被警制伏帶回所,並在偵訊後依妨害公務、毒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