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橫濱隊羅培茲開轟下剋上 阪神苦被淘太

Jose Lop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Lop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橫濱DeNA灣星隊今天在阪神甲子園球場以6:1擊敗阪神虎隊,確定晉級季後挑戰賽第二輪,加上西武隊也被樂天翻盤,睽違4年日職兩聯盟再度同時上演「下剋上」戲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中日跟火腿、2010年巨人跟羅德、2013年廣島、羅德都曾經以第三名之姿晉級第二輪,今年的西武、DeNA也不讓人覺得奇怪。

這場比賽阪神推出老將能見篤史先發,結果他首局就被打爆,0.1局就被打4支安打失3分,種下敗因。

而橫濱隊4局上由Jose Lopez轟出2分砲,一棒帶動攻勢,阪神虎隊雖然靠大山悠輔6局下敲出適時安打打回1分,最終仍以5分之差落敗。

接下來日職季後賽最終輪,樂天將對決軟銀,橫濱DeNA將出戰廣島隊,勝者就可以晉級日本一系列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