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冰風暴」 何時能解凍?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文/吳政紘

中信兄弟主力球員「五虎將」林智勝、蔣智賢、鄭達鴻、王勝偉、張正偉被捲入「冰風暴」,無法打季後賽,引發球迷不滿,不過傳出牽扯範圍更廣,尤其是高層也同意此政策,因此,球員要「解凍」?恐怕也不容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從加盟職棒以來,一直都是媒體焦點,尤其是他前年以天價3年4500萬合約轉至中信兄弟,為中華職棒第一位透過自由球員FA制度轉隊成功的選手。

蔣智賢也是在2015年季中選秀後加盟中信兄弟,「蔣砲」的打擊實力也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4成以上打擊率,也有超過30轟,是中信兄弟主力球星。

綽號「花花」的張正偉,今年打擊率3成61,他在2011、2012年是中職打擊王、安打王,是2010年幫兄弟象拿到變更隊名前的最後一冠功臣。

鄭達鴻是在去年才轉隊加入中信兄弟,但他本季打擊率1成86的確不好,也只能期待未來是否還有機會繼續待在中信兄弟。

今年已經爆發「冰風暴」事件,中信兄弟換血腳步已經逐漸加快,那麽「解凍」之日,恐怕遙遙無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