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奧斯卡影后受辱!珍妮佛勞倫斯遭脫光被說「好上」

▲珍妮佛勞倫斯公開自身遭遇。(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7)
▲珍妮佛勞倫斯公開自身遭遇。(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的性侵控訴依舊持續!近日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才勇敢揭露,她在16歲第一次被導演性侵,甚至「那並非最後一次」。另一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也在活動上,公開自己的不堪回憶,她曾與其他女演員被逼裸體並排,藉以羞辱她過胖,還遭男製作人出言騷擾,「妳看起來很好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在《ELLE》活動上,公開表示,「我在青少年時曾被性騷擾,女製作人逼我與幾名女演員裸體並排,只能遮著私處,當時所有女演員都比我瘦。」回想起那時,她仍然覺得受辱,「事後女製作人告訴我,妳可以用這張裸照激勵自己減肥。男製作人則告訴我,『我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要妳減肥,妳看起來明明很好上的樣子』。」

▲珍妮佛勞倫斯坦言自己還在學習。(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7)

經歷這些過程,珍妮佛勞倫斯坦言,「我還在學習,當一個男人讓我不舒服時,我不必微笑。」停頓了一下,她接著往下說,「每個人都應該有權力受到尊重,因為我們具備人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