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自爆被逼「當妓女接客」 不從險遭下藥

▲卡雅瓊斯指控經紀人逼她接客當妓女。(合成圖,2017.10.17)
▲卡雅瓊斯指控經紀人逼她接客當妓女。(合成圖,2017.10.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因不和拆夥的女子團體「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最近才傳出有可能在十周年合體,但沒想到八字還沒一撇,已經退團的前成員卡雅瓊斯(Kaya Jones)竟出面爆料,她參加的不是女子團體而是「妓女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萊塢「淫監」哈維溫斯坦的性醜聞,如傳染病般散播開來,如今更傳到美國樂壇,「小野貓」現年33歲的前成員卡雅,在推特揭露自己當年遭受經紀人和高層的操控,必須當妓女接客,她說:「我並非女團的成員,只是色情行業的一環,因為我們唱歌出了名,擁有我們的人,就開始利用我們賺錢。」

卡雅還說自己退團都是因為這些事:「情況差到我必須離開自己的夢想、隊友以及1300萬美元的唱片合約,否則就要被安排跟任何人上床。」

卡雅並透露,經紀人試著封她們的口、勒索她們,甚至還想要對她們下藥,幸虧她們夠清醒。卡雅口中的經紀人,正是「小野貓」的創始人(Robin Antin),而且10年前卡雅就曾經試著跟媒體爆料,羅賓利用團員來為自己和唱片公司謀利,但羅賓反指卡雅是在炒新聞,全都是不實指控。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