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五虎將陷桃色風暴? 中信兄弟今對外說明

▲中信領隊劉志威。(圖/吳政紘攝)
▲中信領隊劉志威。(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五虎將」林智勝、王勝偉、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等人再度被週刊爆料陷入桃色風波,並在經典賽於台中集訓時開趴慶祝,甚至有多名女子出入房間,今(18日)中信兄弟備戰季後賽,領隊劉志威等將於屏東中信公益園區親上火線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在季末就因「高層指示」把王勝偉、張正偉下放二軍,加上之前因傷在二軍調整的林智勝、蔣智賢等人,週刊爆料兩人根本沒傷,是因為跟教練團不合,加上陷入桃色風波才被下放。

此外,中信兄弟日前才發表聲明指出「紀律」、「團隊」是球隊追求的文化與核心價值,而四人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運動平台才於昨天發布「球員私生活領域球團與經紀公司給予尊重」聲明,現在看來似乎都跟此爆料內容有所相關。

劉志威在今年才接任領隊,況且是在前任領隊楊培宏升任球團副董事長下才接手,接下來中信兄弟將打季後賽,陣容勢必將有所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