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各報頭條搶先報

▲10月18日各報頭條。(圖/中央社)
▲10月18日各報頭條。(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人髮指 6年殺害棄屍3子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雲林驚傳一對狠心父母涉嫌在六年內,連續虐打、棄屍三名子女,直到四年前因七歲長子未再設籍且未上學,被追查出他已遭父親毆死並棄屍,檢警後又查出這對父母還涉嫌虐死一對不到一歲的兒女,甚至又生了一男一女頂替身分、遮掩犯行。檢警在狠父雲林縣崙背鄉老家後方找到次女遺骸,長男與次男遺骸尚未尋獲,雲林檢方昨偵結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這對冷血父母。

19大今登場 習鞏固黨內獨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全球矚目、料將展現「習近平權力顛峰」的中共「十九大」今在北京召開,為期7天,將修改共產黨黨章,外界關注「習思想」可能列入,彰顯總書記習近平的地位。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下周三出爐。前總書記江澤民、胡錦濤料將出席開幕式,彰顯此為「團結勝利的大會」。

田燕呢放風辣腿禁播種 老公人肉轎寵8月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主播田燕呢今年2月在美國產下1女Coral,目前已8個月大,被老公陳威霖視為掌上明珠,《蘋果》日前在內湖特力廣場巧遇他們一家人吃飯閒晃,夫妻倆輪流當起女兒的大玩偶,老公甚至當「人肉轎」扛起Coral坐肩上,細看產後的田燕呢身材、顏值沒崩壞,主播台下依舊美美見人,完勝許多產後發福的女主播!不過她也透露產後4個月曾嚴重掉髮,讓她很崩潰。

《自由時報》

連戰3豪宅贈子女 節稅2351萬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五月十二日遺贈稅新制上路,最高稅率較舊制增一倍,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名下市值近十億元的豪宅,包括兩戶「帝寶」、一戶「元大栢悅」,都在今年三月底分別贈與三名子女,自己名下留著老字號名宅「國泰一品大廈」。房產業者推估,此舉不但讓子女喜獲數億元豪宅,也讓連戰省下近兩千四百萬元的稅負,算盤是打得相當精。

海大衛︰美不會拿台灣去做交易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美國國防部代理亞太助理部長海大衛今天在美台國防工業會議中表示,美國決意堅定地繼續深化與台灣的連結,並信守符合台灣關係法的政策。「正如國防部長馬提斯所言,我們不會用盟邦及夥伴做交易籌碼。」海大衛強調,這包括台灣在內,「我們不會拿美國維繫一個安全且繁榮的台灣的利益去做大交易。」

曾之喬重返歌壇拒染紫 不靠XX加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演過不少高收視偶像劇,曾之喬在公司鼓勵下重回歌手身分,推出最新EP《亮了》,不料發片期剛好遇上她所信仰的妙禪風暴,新歌發表或活動上巧合的穿過幾次紫色打歌服,也不免讓人聯想起妙禪信眾「紫衣人」,曾之喬昨受訪時被問到紫色是否是她的幸運色?她聰明的不想被「染紫」,笑說:「不是,我不迷信幸運色,白色比較像我自己!」

《聯合報》

19大今登場 兩岸融合將是習核心

根據聯合報報導,中共權力中樞改組的十九大今天登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鞏固核心地位後將邁向權力高峰;習也將發表十九大政治報告,擘畫未來五年的施政綱領,對台路線的「兩岸融合」、反獨的「六個任何」、「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等都可能納入政治報告。

賴揆:陸過去對台策略是請鬼拿藥單

根據聯合報報導,中共十九大今天登場,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在立法院接受總質詢時預祝對岸十九大圓滿成功,並期待十九大之後,兩岸能邁入新的進展。賴清德希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能夠注意到兩岸之間的互動,他甚至認為,中國過去外部封鎖、內部分化的策略是「請鬼拿藥單」,無助於兩岸和平發展,盼未來能有所調整。

《中國時報》

經建西進 柯P槓上新南向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民進黨政府傾洪荒之力推動新南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則證實將推動「經建西進計畫」,除已指示產發局研議中共十三五規畫,找出相關因應對策外,明年初更將指派副市長林欽榮率領市府官員2度赴大陸考察,並聯繫深圳等地台商及台辦系統。柯P打出西進牌,槓上綠營的新南向,從市長選戰到兩岸政策,柯文哲與民進黨漸行漸遠,可預料綠營恐將再進行一波「打柯」行動。

貼近年輕世代 十九大玩嘻哈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中共十九大今天召開,為迎接網路時代,吸引年輕人關注,大陸中央電視台搭上「中國有嘻哈」節目熱播潮流,製作了介紹中國現代化進程動畫短片,以嘻哈說唱起始、收尾,央視主播朱廣權用「相聲腔」從《建國方略》講到中國夢,中間融入習近平三段重要講話,自然流暢,廣受「接地氣」好評。人民網也不落人後,製作了相關的3分鐘「十九大要開啦!」視頻跟動漫,也十分吸睛。

韓製片商獵星 找下個陳意涵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釜山影展作為亞洲指標性影展,當中「亞洲市場展」備受矚目,台灣的國家電影中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影委會)也設有攤位,許多外國單位展現對台灣電影的興趣,在韓國創下紀錄片首映票房之最的《我是盧武鉉》製作公司特赴影委會攤位,提出想在台北拍片的意願,更表示因太喜歡台片《聽說》,「想在台尋找和陳意涵、陳妍希氣質相近的女演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