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終於有新戀情 與男友十指緊扣看電影曝光

▲許瑋甯分手阮經天後,終於找到新戀情。(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
▲許瑋甯分手阮經天後,終於找到新戀情。(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與阮經天(小天)分手2年,兩人感情狀況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尤其是單身後事業蒸蒸日上的許瑋甯,終於在日前被周刊拍到與新男友十指緊扣看電影。

《鏡週刊》報導,許瑋甯10月9號當天戴著黑色鴨舌帽、黑色口罩,一身黑的與一名身形高大、外表酷似蔣友柏的男子一起到欣欣秀泰看電影。電影結束後,小倆口甜蜜的十指緊扣,男友還開心的自拍,雖然許瑋甯只露出一雙眼睛,但看的出來滿滿喜悅。

接著小倆口牽手一路走回許瑋甯家,40分鐘的時間,兩人的手都沒放開過,最後男友雖沒有到她家中過夜,但看得出兩人正在熱戀中。

▲阮經天和杜鵑的激情床戲太真,讓許多人以為他倆假戲真做。(圖/劇照,2017.10.03)

許瑋甯2007年與同公司的阮經天(小天)交往,兩人交往8年,中間走過男方劈腿、當兵等,也傳出過求婚成功喜訊,令外界認為兩人結婚只是早晚的問題,沒想到在2015年分手;相比阮經天不久前才和大陸名模杜鵑傳出戀情,單身後的許瑋甯幾乎沒有緋聞,如今傳出新戀情,粉絲都相當開心,也紛紛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