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好噁!與詹皇相撞 海沃德左腳踝嚴重變形退場

▲Gordon Hay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ordon Hay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今(18日)開打,首戰由騎士主場對決塞爾提克,上半場舉行到一半,就發生嚴重事故,Gordon Hayward跳起接應傳球後,落地不慎使左腳踝嚴重變形退場,上半場打完,塞爾提克在缺少1名大將下38:54落後騎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6分45秒塞爾提克進攻,Gordon Hayward切入籃下準備接應隊友傳球,與LeBron James撞在一起,接著摔在地上,左腳踝嚴重變形,固定後被抬出球場,球員們各個神情凝重,隨後塞爾提克球員圍在一起互相打氣。

Hayward今天先發上場5分15秒,投進1顆兩分球貢獻1籃板,目前已退場。不知綠衫軍是否因此受到影響,屢攻不下,前兩節打完各只攻下19分。今天對上老東家的Kyrie Irving目前攻下9分貢獻5籃板。

騎士方面,不斷猛攻兩分球41投20中,「詹皇」LeBron James目前攻下全場最高14分,外帶7籃板6助攻,有機會拿下大三元。Dwyane Wade第一次代表騎士於例行賽登場就擔任先發,上場14分鐘攻下5分1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