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光電現增案今申報生效 擬籌資6億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光學元件廠先進光電 (3362-TW) 向金管會證期局送件辦理現金增資案,今 (18) 日申報生效,該公司擬發行 1000 萬股現增股,預計以每股 60 元溢價發行,將募集 6 億元資金,這是今年以來,繼佳凌科技 (4976-TW) 之後,又一起光學元件廠募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進光電此次籌資案,為該公司上櫃掛牌來首度辦理的公開市場籌資案,募集資金將用於償還銀行借款及充實營運資金,主辦券商為元富證券。

先進光電 9 月營收 1.82 億元,寫新猷,月增 16.5%,年增 20.93%;前 9 月營收 12.62 億元,年增 18.94%。

先進光電最新獲利數字方面,該公司自結 7 月稅後純益 1780 萬元,月減 31.74%,年增 1.11 倍,每股純益 0.19 元;前 7 月稅後純益 6504 萬元,每股純益 0.7 元。

先進光電目前的產品應用已不再過度偏重於 NB 領域,但先進光電總經理高維亞指出,第 3 季為 NB 生產的需求旺季,NB 應用鏡頭仍將居第 3 季的重要比重,目前先進光電鏡頭元件應用面分布到 IP Cam、車用、安全監控及生物辨識產品,其中,生物辨識鏡頭應用於各種裝置的瞳孔、人臉辨識上,預期此一產品仍具高成長性。

先進光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