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設備商Lam Research財報猛 淨利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nasdaq》報導,全球知名半導體設備廠科林研發 (Lam Research)(LRCX-US) 週二 (17 日) 於美股盤後公布最新一季財報,淨利年增率大增逾 200% 至 5.9 億美元;而每股盈餘 (EPS) 上季亦大幅上揚至 3.21 美元,去年同期 Lam Research EPS 僅為 1.47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惠於今年來半島體銷售表現強勁,帶動了半導體設備商科林研發業績亦表現亮眼,科林研發上季營收與去年同期相比,年增率亦大增 52% 至 24.8 億美元,超越市場預期。

展望自今年十月至十二月的本季度,科林研發預期,本季 EPS 估將進一步上衝至 3.65 美元,營收可望來到 25.5 億美元,超越此前華爾街所預估的 EPS 3.33 美元及 25.1 億美元營收。

科林研發執行長 Martin Anstic 在財報聲明上表示,過去長期以來科林研發的業績表現皆是優於同業,估計今年還將更大放異彩,出貨量可能逼近同業均值的兩倍之多。

科林研發週二 (17 日) 上漲 1.14% 以每股 194.55 美元作收,盤後再上漲 0.51% 報每股 195.55 美元,再度刷新歷史新高水平。

科林研發 (Lam Research) 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科林研發 (Lam Research) 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