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第3胎預產期 預計2018年4月

▲英國王室再添丁,凱特王妃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11時1分產下小王子。(圖/達志攝影/美聯社)
▲英國王室再添丁,凱特王妃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11時1分產下小王子。(圖/達志攝影/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目前身懷第3胎,王室肯辛頓宮17日在推特上證實,劍橋公爵與公爵夫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很開心地證實,將在2018年4月迎接新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凱特王妃預料將在帕丁頓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林登私人分院生產。威廉與哈利王子,以及凱特王妃的前兩胎都在這間醫院出生。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長子喬治王子今年4歲,夏綠蒂公主則是2歲。新生的小王子或小公主將成為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排在祖父查爾斯親王、爸爸威廉王子與2名兄姐之後。

威廉王子夫婦原本計劃在11月訪問挪威、瑞典,但由於凱特王妃懷孕害喜症狀嚴重,已經因此延後到明年初。不過,威廉王子將在11月獨自訪問芬蘭。

另外,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33歲的哈利王子和熱戀中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交往一年多後,將於11月宣布訂婚。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去年7月開始約會,除了在多倫多公開放閃之外,梅根馬克爾也被目擊在倫敦開著福斯汽車(Volkswagen)的Golf車款到處走。

報導指出,福斯汽車與英國王室簽有合約,王室成員購車可以打4折。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在訂婚之前,也被目擊到開著福斯汽車旗下的奧迪汽車Audi A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