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盤查違停車輛查獲毒品 車主「我沒有違禁品」欲蓋彌彰

▲保大特勤警方從一輛違停自小客內查獲梅錠、快樂丸、及K他命。(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保大特勤警方從一輛違停自小客內查獲梅錠、快樂丸、及K他命。(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臺中市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15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在中區民族路與柳川東路口違停,特勤中隊員警遂趨前盤查,隨後在林姓駕駛車內查獲新興毒品梅錠15包、MDMA藥丸50顆及K他命等毒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戴副中隊長等3名員警,15日晚間23時許行經臺中市中區民族路與柳川東路,發現一部白色小客車違規停車,經員警趨前盤查後,自小客林姓駕駛(21歲)向警方稱與朋友相約在該處等朋友並非故意違停,對話過程中相當淡定,還表示自己沒有攜帶違禁品,此話一出反而讓員警查覺有異。

員警發現車內中央扶手旁有一黑色小包內有多包夾鏈袋,隨後警方在包包內起出多包以梅子糖包裝的糖果及色彩鮮艷的藥丸及白色粉末等物,警方詢問林男這是何物?林男突然全身冒汗且手腳不斷顫抖,連話都說不出來,有別於剛剛的淡定,經警方現場以試劑測試,發現這些梅子糖果為摻有安非他命毒品,當場並查獲到毒糖果、MDMA藥丸及K他命等毒品。

林男稱這些毒品只是一時好奇在夜店購得,自己也尚未施用,並坦承警方所查獲之毒品為自己所有,全案詢後將林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