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何姿稱懷孕是意外 秦凱吐槽妻子孕傻嚴重

▲秦凯、何姿
▲秦凯、何姿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秦凱和何姿喜得千金!何姿在未生產之前,在某節目中自稱患有產前焦慮症,有時候會在網上刷新聞,但看著看著就不想生了,秦凱也稱妻子有時會焦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節目中何姿爆料稱懷孕是意外,舉行婚禮時已經五個月了。秦凱也在節目中大吐苦水,吐槽妻子孕傻很嚴重。洗完澡頭髮還沒乾就責問他今天還沒洗澡,穿了長褲隔一會就忘,諸如此類的狀況還有很多。

節目中,秦凱首次曝光了寫給未來寶寶的信,「寶寶,真希望能一輩子這樣叫你,你是上天賜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禮物……爸爸有些話想對你說,當你出生時你的人生就開始了,這一生會有很多的事與願違,但只要你記住,對你好的人你一定要珍惜、感恩,對你不好的人,你也不要太介意,因為這一生中,除了爸爸媽媽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當你能看懂這些的時候,我相信你已經長大了。」最後,秦凱還不忘囑咐寶寶,長相盡量往媽媽那邊靠攏,惹得何姿感動落淚。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