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益品書屋開放企業加盟 有3大條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今 (18) 日宣布自有事業益品書屋將啟動企業加盟計畫,但強調結盟條件是「絕對不能有賺錢機會」,目標台灣 319 個鄉鎮都有益品書屋,希望「多些閱讀風氣,少些名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勝益分享,20 到 40 歲是職業階段,40 到 60 歲就是事業階段,60 歲以後是志業階段,現在處於志業階段,所以「到死只做閱讀」。

戴勝益也說明結盟條件有 3 項,包括 (1) 新台幣 100 元收費,飲料免費自助;(2) 取名叫書屋,不能掛企業名;(3) 要定位公益事業,絕不能以賺錢為目的。

戴勝益初估,開設一家百坪的書屋約投資千萬元,針對有興趣的企業將免費提供購書和開設的相關諮詢服務。

他也透露,目前有 5 家醫院以及來自電子業、建築業等 22 家企業在接洽。

益品書屋去年 7 月在台北市仁愛路租下 200 坪店面,首創不賣書、讀者進場費只要新台幣 100 元,還有咖啡、茶和冰沙喝到飽,希望藉此提倡台灣閱讀文化,預計於 11 月在台中開出第 2 家,共 2 層樓,藏書將近 2000 本。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