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最想對決中村獎吾 陳冠宇:他愛揮大棒

▲旅日好手陳冠宇。(圖/黃建霖攝)
▲旅日好手陳冠宇。(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效力於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旅日強投陳冠宇,確定以外卡身分參加本屆亞冠賽,讓不少球迷相當期待。究竟誰會是陳冠宇心中最期待對決的打者呢?他今(18)日在記者會中表示,自己最想對上的是「準羅德先生」中村獎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原因,陳冠宇開玩笑的說,「因為他(中村獎吾)很愛揮大棒,所以我有信心用變化球來解決他。」不過隨後也表示,兩人年紀相仿,所以平時都玩在一起,中村是未來球隊的看板人物,和他對決會很有意思。

而能參加這一次的亞冠賽,陳冠宇也覺得很有意義,他認為自己今年的狀況很不錯,能對上不同等級的打者,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也有機會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今年球季我不管是先發還是後援都有投過,所以沒有問題。」當被問到自己在球隊的定位時,陳冠宇表示任何位置自己都有信心能夠勝任,不過目前是以先發為主。

中村獎吾今年球季出賽85場,打擊三圍為.275/.432/.336,敲出9發全壘打、打回32分打點,各項打擊數據較前2年都有進步。過去背號為23號的他,本季也改為8號,象徵接下「羅德先生」的位置。

伊東勤總教練提到這位選手時曾表示,他的特點是腳程快、具有長打能力、守備穩定,是很有魅力的一名選手,言語中透露出對他有很深的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