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最嚴格生態環境保護制度 相關概念股報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經濟通今 (18) 日報導, 中國共產黨總書習近平說明, 建設生態文明是中華民族永續發展的千年大計,實行最嚴格的生態環境保護制度,形成綠色發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他又提到要全面深化改革,貫徹創新、綠色共享等發展理念,環保股延續強勢,A 股板塊多數飄紅,分別有中環環保 (300692-CN) 漲停、德創環保 (603177-CN) 漲近 5%、聯泰環保 (603797-CN) 漲 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華網報導,習近平於十九大關於綠色發展的談話包括,中國要推進綠色發展,加快建立綠色生產和消費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導向,建立健全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的經濟體系。

習近平指出要構建市場導向的綠色技術創新體系,發展綠色金融,壯大節能環保產業、清潔生產產業、清潔能源產業。推進能源生產和消費革命,構建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體系。推進資源全面節約和循環利用,實施國家節水行動,降低能耗、物耗,實現生產系統和生活系統循環鏈接。

關於美麗中國的部分,習近平表示,構建市場導向的綠色技術創新體系,發展綠色金融,壯大節能環保產業、清潔生產及能源產業。持續實施大氣污染防治行動,打贏藍天保衛戰。加快水污染防治,實施流域環境和近岸海域綜合治理。強化土壤污染管控和修復,加強農業面源污染防治。加強固體廢棄物和垃圾處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