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10月18日重點新聞快遞

▲民眾只要帶2017年度、或2018元旦當天所開立的社福團體捐款收據,到府前南北廣場就可以領取免費早餐或是公益商品。(資料照/葉政勳攝)
▲民眾只要帶2017年度、或2018元旦當天所開立的社福團體捐款收據,到府前南北廣場就可以領取免費早餐或是公益商品。(資料照/葉政勳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19大 總統府籲共同尋求「兩岸互動新模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8日在中共19大發表談話,4度提到「九二共識」,表示「一個中國原則」是兩岸關係的政治基礎,堅持「和平統一」,反對「台獨」分裂國家。對此,總統府表示,希望雙方共同尋求「兩岸互動新模式」,為可長可久的兩岸和平穩定關係,奠定基礎。

吳敦義:九二共識是國民黨對中華民國的重要貢獻

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揭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8日在中常會上表示,有了九二共識,兩岸才能和平穩定發展,這是國民黨對中華民國最大的貢獻之一,維持中華民國的主權與尊嚴,才能維持兩岸間的和平穩定,是國民黨未來最重要的使命。

非核家園代價 沈榮津:2025年後電價貴近2成

2025 年非核家園,綠能發電比重將提高至 20%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 18 )日首度鬆口,在將衝擊降到最低的情況下, 2025 年後,國內電價每度最高仍將漲 0.5 元,漲幅將近2成。

許瑋甯暌違2年傳新戀情 新男友來頭強壓阮經天

許瑋甯在2015年與阮經天分手後,便專心在演藝事業上,不僅先以《16個夏天》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今年更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事業可謂蒸蒸日上。如今,許瑋甯被拍到十指緊扣一名酷似蔣友柏的帥氣男子,而這名男子其實大有來頭,他不僅是女星李湘的兒子,過去也曾是伊林男模,現在則是攝影師,才華洋溢。

三立爆假新聞引爭議 NCC啟動行政調查

日前《三立新聞》報導民進黨大老吳乃仁相關新聞時,一名記者因請同事裝成受訪者,引發假新聞風波。電視台雖已針對此事發布三點聲明,澄清該新聞絕非造假,但確有違反新聞專業與倫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已要求電視台相關主管到會內說明,並已啟動行政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