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頂超/球后就是球后 戴資穎直落二過首輪

▲球后戴資穎表現亮眼。(圖/NOWnews資料照)
▲球后戴資穎表現亮眼。(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丹麥頂級超級賽第2日的賽程,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在今天出賽,雖然這場比賽兩局的開局都打得比較艱辛,但面對上一屆比賽的老對手,戴資穎還是展現過人一等的實力,最終以21-18、21-13直落二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稍早之前獲勝的周天成一樣,戴資穎此役一開始也仍在找尋比賽的感覺,開賽一開始暫時以8-13落後給張雁宜,不過在手感熱開之後,她就不再給對手機會,先將比數追成18-18,之後連取3分、拿下首局。

但張雁宜畢竟是去年在此打進到4強的選手,她在第2局開始展開反撲,該局中段她連連得分、取得11-7的超前,但戴資穎還是在此時展現球后的實力,在之後的比賽總共只讓對手得到2分,打出一波14-2的攻勢,最終以直落二獲勝。

去年戴資穎在丹麥公開賽4強正是面對當時大會的黑馬張雁宜,結果戴資穎歷經苦戰才擊敗這位香港的強敵,這一次再碰頭,小戴還是取得了上風。

而在晉級之後,她下一輪將對上泰國女將Busanan Ongbamrungphan和地主丹麥的好手Line Kjaersfeldt之間的勝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