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轟轟轟太吵 居民持棍包圍險釀全武行

▲重機轟轟排氣聲浪過大,居民不滿持棍棒上前理論,雙方險釀成全武行。(圖/翻攝自YouTube)
▲重機轟轟排氣聲浪過大,居民不滿持棍棒上前理論,雙方險釀成全武行。(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7日晚間10時左右,一群重機車友聚集在南投139縣道一家便利商店,正待車友們準備離去時,疑似因為重機的轟轟轟排氣聲太強,被10餘不爽的當地民眾包圍理論,其中有人還手持棍棒敲打車輪,現場一觸即發,險釀全武行,幸好警方及時介入協調,雙方冷靜後,均不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一名黃姓車友將影片PO網,稱自己昨晚和一群重機車友們一同從台中出遊,十餘輛重機浩浩蕩蕩的騎行台74線,之後轉往縣道139,並在一家便利超商前休息。他強調這群車友們並非飆車族,都有正當工作,重機也沒改管刻意「炸街」擾民,可能是因為當地時常半夜聽到其他改管的重機噪音,居民日積月累下心生不滿,才被遷怒。

當地民眾表示,這裡每晚都有重機轟轟聲擾民,鄉下老人家常常睡到一半就被驚醒,不滿情緒長期積累下,才會在昨晚爆發,上前和重機車友理論。福山里里長則說,重機聲浪十分擾民,有時早晨5點多也會被轟轟聲嚇到,希望有關單位趕快制訂辦法處理民怨。

警方表示,南投福山里因地處山區鄉間,夜晚寧靜,甚至連便利商店都只營業到晚上11點,不過當地卻時有重機車友們經過,轟轟的排氣聲浪困擾居民已久,警方時常收到民眾舉報,呼籲重機車友們,行經該處時請放慢車速,降低噪音,維護居民的安寧,避免造成他人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