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線4將手感低迷 小熊面臨淘汰邊緣

▲小熊眾打者在國聯冠軍戰發揮不佳。(圖/擷取自MLB Network粉絲專業)
▲小熊眾打者在國聯冠軍戰發揮不佳。(圖/擷取自MLB Network粉絲專業)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小熊隊在今年的國聯冠軍戰發揮不佳,目前已經陷入3連敗,很有可能會慘遭道奇橫掃,衛冕大業岌岌可危。而外界也開始討論他們今年表現不如預期的原因,選出了4位打擊不振的打者,認為他們就是造成打線火力低迷的元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媒在節目上做出圖表指出,Anthony Rizzo、Willson Contreras、Javier Baez、Jon Jay這4人的系列賽成績不理想,合計37打數僅有4安打,而且沒有任何打點,還吞下了15次三振,嚴重影響到打線串聯。

而其中,Baez還是去年國聯冠軍系列賽的MVP,他的神來一棒是去年小熊能闖過道奇的重要原因,但在隨後的世界大賽他就陷入了低潮,而且還一直延續到今年,甚至還讓教練團不得不將他「冰」起來一段時間。

而Rizzo作為球隊的主砲,去年季後賽雖然也有低潮期,但之後的爆發正是小熊逆轉的重要動力,不過今年可能等不到他找回手感,球隊就得打包回家了。

小熊去年能打破「魔咒」、奪下睽違百年的冠軍,除了比今年狀況更穩定的先發和牛棚外,全大聯盟最兇猛的打線是他們得以攻城掠地的重要武器。

但如今優勢不再,儘管Joe Maddon擁有「金頭腦」,恐怕也難以讓士氣消沉的打線眾將起死回生,小熊若想要創造不可能的任務,那麼在接下來的兩場主場戰,打者們勢必得跳出來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