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鼎胰臟癌新藥Antroquinonol將啟動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鼎生技 (4132-TW) 表示,胰臟癌新藥 Antroquinonol 一、二期臨床試驗,已正式通過美國國家衛生院 (NIH) 的臨床試驗網審核登錄並公告,將在美國、韓國、台灣與歐盟開案,若一切順利完成,預計試驗完成時間約在 2019 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鼎生技表示,於今年 5 月通過美國 FDA 的審核獲准執行研發中新藥 Antroquinonol 與現行標準療法 (Standard of care,SOC) 合併治療胰臟癌患者的人體安全性與功效性臨床試驗,探討其功效性,將使用方便的口服劑型,執行多國多中心的臨床試驗,初次診斷確診的胰臟癌患者就有機會參加此臨床試驗。

國鼎生技表示,胰臟癌是高度惡化的癌種,超過 80% 的患者在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時都已經是腫瘤末期的患者,其五年的存活率低於 5%,治療方式除手術切除以外,以化療藥物奈米顆粒白蛋白紫杉醇 (nab-paclitaxel) 與健澤 (gemcitabine) 的第一線治療是較常用的治療方式。

根據臨床數據顯示,nab-paclitaxel 與 Gemcitabine 合併治療平均中位數存活期是 8.5 個月,效果比單獨使用 Gemcitabine 的 6.7 個月好。

國鼎生技新藥 Antroquinonol 在 2015 年已獲得美國 FDA 針對治療胰臟癌、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以及肝癌的孤兒藥認證,2017 年初也獲得歐盟執委會 (European Commission) 用於治療胰臟癌的孤兒藥認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