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變態下體「硬物」緊貼女子 下場悲劇了

▲45歲的董姓講師,利用課後輔導時間對女大生又摸又抱。(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45歲的董姓講師,利用課後輔導時間對女大生又摸又抱。(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期,捷運上總是相當擁擠,此時若是一不注意,很有可能就會遇上變態。一名喜愛肉肉女的30多歲涂姓男子,在交通尖峰期間,先在月台選定目標後尾隨女子進車廂,再趁人多時靠向女子,並以下體生殖器僅貼著對方。其中一名受害女子因兩度遭遇涂男騷擾憤而報警。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19)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涂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受害女子共有兩名,其中一名A女更曾兩度遭到騷擾。A女表示,第一次遭遇騷擾是在今年4月底,當日她從捷運板南線新埔站上車,上車後沒多久就注意到後方一名男子緊貼著她的後背站著,但因當時車廂內人潮眾多,因此並未繼續追究。沒想到今年5月,當她又在同一站上車時,竟又遇到同一名男子、同樣緊貼在她的背後站著,而無論她怎麼移動位置,都能感覺到有個「硬物」頂靠在她臀部,才讓她驚覺遇上變態,趕忙報警。

警方獲報後,透過車廂及捷運月台的監視畫面發現,涂男會在月台先物色好「肉肉女」,再跟著對方上車進行騷擾。不過,涂男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辯稱是因上班時間車廂擁擠才不小心碰到,此說法不被檢方採信,最終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涂男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