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小金雞赴陸掛牌更進一步 臻鼎股臨會通過旗下鵬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集團旗下 PCB 廠臻鼎 (4958-TW) 今 (18 )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重要子公司鵬鼎控股申請深圳交易所申請 A 股 IPO 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臻鼎今天股東臨時會通過此議案,為其子公司鵬鼎控股在深圳上市掛牌跨出第一步,一旦成局,將是鴻海集團中,第一家在中國上市的企業,也為後續集團其他企業中國上市之路敲開大門。

臻鼎今天的股東臨時會由董事長沈慶芳主持,出席率達 80%,全部議程在 26 分鐘結束。

臻鼎指出,旗下臻鼎控股公司在中國 A 股上市,將可形成台灣的臻鼎及子公司的鵬鼎在 A 股雙上市平台,便於綜合利用兩地市場,大規模開展境內外的融資和企業併購,進一步提升臻鼎控股在 PCB 業務領域和行業地位和競爭優勢,大幅增強公司的獲利能力。

臻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