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霍華德首戰雙十 黃蜂手感低迷落敗

▲Dwight Howard\\(左\\)持球切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ight Howard\\(左\\)持球切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轉戰黃蜂,希望能尋求生涯第二春的「魔獸」Dwight Howard(霍華德),今天(19日)隨隊進行本季的首場比賽。雖然球隊最終以90:102輸給活塞,但Howard卻繳出10分15籃板、外帶兩火鍋的「雙十」成績,看起來在新球隊適應的還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實力不強的活塞,黃蜂本場的手感卻相當冷,全隊整體命中率還不到4成。再加上球隊不少球員因傷未能上場,包括當家前鋒Nicolas Batum,也讓他們此役的攻勢並不流暢。

而反觀活塞今天在Tobias Harris的帶領下,投出不錯的3分攻勢,上半場就以56:45領先。第4節活塞開節再連續命中3顆三分,將比數拉開到88:70,黃蜂無力追趕,最終只能以12分之差落敗。

Howard在魔術打出名號後,在12-13年球季轉戰湖人,但卻和高層以及球隊老大Kobe Bryant相處的不太愉快,自己私生活的管理也出現問題,因此未能打出外界期待的成績。

之後他接連轉戰火箭、老鷹,但是打法上一直未能融入球隊,加上背傷問題影響他在場上的發揮,因此這幾年身價直直落,也慢慢淡出球迷的視野。

今年來到黃蜂後,Howard表示已經改過自新,會以球隊為第一,希望能在此重新證明自己,而第一戰看起來也確實發揮得不錯,但之後能否繼續保持,就得看他的毅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