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給錢隆乳 她竟嗆告診所:我是出道藝人耶

▲自稱是「出道藝人」的網美因男友分手不給錢隆乳,與診所起了糾紛。(示意圖/NOWnews資料圖片)
▲自稱是「出道藝人」的網美因男友分手不給錢隆乳,與診所起了糾紛。(示意圖/NOWnews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情況,究竟是誰對誰錯呢?有網友上網爆料指稱,一名自稱是「出道藝人」的網美,日前預約了本月12日上午8點30分,要在某家醫美診所進行隆乳手術,前一天診所的老闆娘親自和她確認,都還沒問題,不料到了手術當天上午7點,該名網美卻突然傳LINE說要取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友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的LINE對話截圖可見,網美表示之所以想要取消手術,是因為男友和她分手,不給她錢做手術,所以手術費用只能改由她媽媽來支付,但是她媽媽又不同意她隆乳,所以只好取消。這個理也讓診所老闆娘感到超無言。

網友的爆料指出,老闆娘當下跟該名網美表示,如果不做隆乳,可以扣除手續費後,把費用轉為做其他的醫美項目,但無法全額退費,因為這麼臨時取消,但為了手術診所方面已進行了許多相關醫療準備;然而該名網美卻堅持要全退,「女客人跟消基會說,她只是網美代言人,當初只是要合作美容療程這樣而已,說她是被騙的!一直炫耀說自己是出道線上藝人有的沒的…」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紛紛回應表示,「真的是出道藝人?好想知道是誰...」、「網美?真的那麼美?」、「既然那麼美還要隆乳喔?」、「臨時取消本來就該付相關費用,退什麼費?」、「要男友付錢又要媽媽付錢,為何不自己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