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10月19日重要新聞快遞

▲小彬彬與小君已離婚。(圖/翻攝自微博、臉書,2017.10.19)
▲小彬彬與小君已離婚。(圖/翻攝自微博、臉書,2017.10.1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爆乳辣妹遭起底 小彬彬「一句話」讓友人全閉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爆廢公社流傳一張爆乳辣妹坐捷運的照片,該名女子穿著白色小可愛、超短熱褲,火辣身材造成討論。事實上,這名女子就是小彬彬(溫兆宇)的第2任老婆小君,與小彬彬早分居的她大方承認此事,還說:「現在單身,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NBA/倒地大喊我完了 林書豪傷勢恐不樂觀

「哈佛小子」林書豪19日和球隊一同出戰溜馬,但他在比賽中的一次上籃,卻不慎傷到了膝蓋,當下返回休息室治療,目前預計在明天進行右膝檢查。

十九大國民黨賀電 中華民國消失有原因

國民黨對中共19大發出賀電,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國民黨的賀電全文不見「中華民國」4個字,「難道中華民國對國民黨而言,那麼丟臉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說明,國共雙方歷屆賀電都是如此,互相不提國名,這是兩岸相互默契,具體的「一中各表」。

中華職棒/五虎將被冰只是開始? 中信兄弟殺雞儆猴

中信兄弟18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召開記者會,針對有關周刊報導林智勝、蔣智賢等主力球員在內的「五虎將」被冷凍事件,並進行說明,領隊劉志威表示:「我們不是調查局,必須要掌握更多事證才會進行處理,根據合約與規章最重可以解約。」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將報到 北北基大雨特報

19日凌晨,中央氣象局持續針對北北基發布大雨特報。今明兩天受到東北風的影響,基隆北海岸地區有雨,台灣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也將有局部短暫雨,至於東部及東南部地區則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