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組件廠日本DENSO首度來台搶AI人才 年薪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看準 AI 人工智慧是全球各領域發展的重要趨勢,Tesla、Audi、Google、蘋果、GPU 大廠 NVIDIA 等汽車和科技產業皆爭相投入發展,豐田集團旗下世界第三大汽車零件供應商日本 DENSO 首度來台招募 AI 工程師,年薪上看 30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各大國際車廠紛紛展示全新 AI 智慧科技概念車,宣告自動駕駛時代正式來臨;據英特爾報告指出,預計自動駕駛將在 2017-2020 年成為市場主流,至 2035 年可創造高達 8000 億美元市場規模。

日本 DENSO 此次首度來台招募 AI 工程師,即日起至 11 月 6 日止 DENSO 徵才網站開放面試報名,將於 11 月 18、19 日進行面試,業者指出,AI 智慧科技在汽車領域的運用已翻轉了汽車產業的面貌,相關人才的需求也將與日俱增。

日本 DENSO 此次釋出的 AI 工程師職缺包括有 (1) 針對自動駕駛的影像識別、信號處理的迴路研發 (硬體工程師);(2) 針對自動駕駛的機器學習技術的演算法研發 (軟體工程師);(3) 先進軟體研究 / 先進系統技術研究 (Advanced Global Cyber-Physical Systems Research);(4) 服務科學研究 Serviceology Research;(5) 自動駕駛感測器融合開發工程師。

DENSO 說明,工作地點位於日本東京、愛知,須具備商用英文、基礎或會話日文程度;提供的福利包括個人宿舍、社宅、研修中心、交通費全額支付、退休金制度、房貸補助、股票持有制度和各種社會保險等。

而針對掀起一波科技熱潮的 AI 智慧科技,日本 DENSO 將以「自動操作、最先端機器學習的 IoT 及開闢新的移動性社會」 為題,於 11 月 18 日在台北舉行科技研討會。

研討會將由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榮譽教授金出武雄、日本 AI 研究領導者之一的杉山將教授和動畫圖像處理研究專家藤吉弘亘教授為首,並邀請 DENSO 工程師們共同討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