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Q4看俏 法說前多頭急卡位 股價、市值再衝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將在今 (19) 日下午召開法說會,市場關注第 4 季營收季增幅度,多頭搶先卡位,推升今日股價再度強攻,早盤衝 241.5 元再寫歷史新高,市值衝上 6.26 兆元,同創新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積電第 4 季營運展望,下午可望說分明,市場多看好季增率將落在 5-10%,有機會接近 1 成,其中成長動能主要仍來自蘋果手機晶片出貨,蘋果晶片第 3 季開始量產,儘管 iPhone 8 上市後銷量表現不佳,但 iPhone X 上市後銷售動能可期,台積電營收也可望受惠。

另外,台積電 7 奈米明年也將進入量產,5 與 3 奈米接續在後面數年量產,持續推升台積電營收成長,市場將高度關注 7 奈米的設計定案與客戶導入情形,以及明年占整體營收比重,未來數年台積電營收仍可有 5-10% 成長空間。

台積電今日股價強勢表態,盤中再衝 241.5 元,再改寫新高紀錄,市值也衝上 6.26 兆元新高水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