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劉曉慶親妹妹近照曝光 網友卻吐槽

▲劉曉慶
▲劉曉慶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劉曉慶最近應該是回了一趟自己的大房子,開心曬出照片,抓頭髮撩人。妹妹也在家裡,於是兩人一起合影拍照共敘姐妹情。就算只露出一點點,也讓人覺得劉曉慶的妹妹簡直和她長得非常相像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微博中,劉曉慶把戲份都加給了狗狗「狼主」,那是一條她在拍攝電視劇隋唐英雄的時候,在劇組收養的狗狗。長這麼大了,很黏劉曉慶,看見和曉慶姐和妹妹合影,它跑上來爭風吃醋。

反正吃瓜群眾呢,還是願意盯著劉曉慶和她的妹妹看。如果不是劉曉慶再次提起,都快忘了她還有個妹妹,同母異父的妹妹劉曉紅呢。

據說劉曉紅是比劉曉慶小5歲,照這樣看,那也得五十好幾的年齡了,這兩姐妹倆,實在是都保養得太好了。

不過,也有網友說了,妹妹是小了幾歲,但看起來,還是稍微比劉曉慶顯得大一點,我估計是那個髮型的緣故吧。

劉曉紅只有靠那件粉色的衣服顯得和姐姐差不多。就有網友又說了,「很明顯,旁邊那位阿姨是位裝嫩的阿姨。」

劉曉慶聽了,估計是要上火吧。也真是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就還不能裝個嫩了?誰不想自己顯得年輕啊。

雖然劉曉紅是劉曉慶同母異父的妹妹,再組家庭的小孩之間大多會有嫌隙,但這兩人關係真的極其好。

按照四川線上早前的報導,有人在成都的街頭,都還撿到過劉曉慶一家子的老照片。那是1984年的事情,一家子其樂融融過新年。妹妹扯著劉曉慶的頭髮也無所謂,兩位老人分別是劉曉慶的媽媽劉慧華和繼父冉昌儒。

可能有人就疑惑了,妹妹不是應該跟著姓冉嘛,最先劉曉紅確實是姓冉,叫冉易紅,後來才改成現在的名字。和姐姐一個字輩。

回到劉曉慶和妹妹之間極好的關係。當年有好幾家打著劉曉慶名頭的公司,其中有家的董事長總經理就是妹妹劉曉紅的老公靖軍。

後來因為眾所周知的稅務問題,劉曉慶被調查了,妹妹妹夫也都被調查。就算這麼大的事情,姐妹之間還是一起攜手走過,並親密地走到現在。

有時候劉曉慶到機場,妹妹經常是要來接機。劉曉慶和妹妹一家子出遊玩耍更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似乎劉曉紅經常都伴隨在劉曉慶的身邊,有時候劉曉慶自己的照片,是妹妹幫著拍的,比如這張,玻璃上都還有影子。

劉曉慶演出完畢,妹妹也是經常出現在慶功的宴會上。

聚餐完畢,取車的時候,妹妹技術渣,還被曉慶嫌棄,親到深處隨便黑。

都知道劉曉慶喜歡打乒乓球羽毛球之類的吧,有時候要和妹妹組隊。

看得出來妹妹也愛好乒乓球,接球靈敏,相機都跟不上速度,哈哈哈。

之前劉曉慶還自爆在法國法國城堡裡姐妹pk的時候,她硬是被妹妹打了個20:0,後來贏了1分,還是妹妹失誤送的分。

妹妹這方面比自己厲害,劉曉慶才不會介意這些。妹妹的很多事情,包括讀書什麼的大事,都是劉曉慶在操辦。有大姐的樣子。

而妹妹也甘願當綠葉,陪襯著劉曉慶,在背後付出。姐妹情深,相互幫襯大抵就是這樣吧。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