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男友辣手施虐 男嬰雙腿骨折私處瘀青

▲台中地檢署。(圖/翻攝自台中地檢署臉書)
▲台中地檢署。(圖/翻攝自台中地檢署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又有虐童事件!台中有對曹姓夫妻2014年12月16日,委託陳姓母女照顧剛滿月的兒子,隔年4月發現心肝寶貝雙腿腫脹、瘀青,送醫檢查後發現男嬰兩腿骨折、生殖器瘀青,男嬰父親得知後憤而提告;檢方調查後發現,虐童者是保母的王姓男友所為,今(19)日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嫌起訴陳姓母女,並另案追究王男刑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曹姓夫妻於2014年12月16日,委託剛滿月的兒子給陳姓保母(32歲)和其母(54歲)照顧,其中保母並無執照;2015年4月9日時,陳女發現男友大腿出現瘀青,用LINE向男嬰媽媽林女說「昨天二寶打針大腿是不是抓太緊」,讓林女誤以為是打預防針所致。

同年4月17日,保母發現男嬰雙腿腫脹,再次通知林女,林女帶回男嬰後,隔天將心肝寶貝帶往診所就醫,經轉送台中榮總檢查後,發現男嬰右側股骨、左右側脛骨骨折,且左小腿外翻變形,有重大難治傷害;院方調閱4月11日男嬰的就診紀錄時,也發現男嬰會陰部、生殖器均有瘀青。

男嬰曹男父親得知後憤而提告陳姓母女虐童,檢方首次偵查後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陳姓母女;曹男隨後聲請再議,經台中高分檢調查後,發現保母男友王男在2015年4月8日至17日間,自紐西蘭打工返國,與保母、男嬰同處一室,並曾單獨照顧男嬰,涉嫌多次凌虐男嬰導致受傷。

檢方再度偵查後認為,男嬰為剛出生幼兒,陳姓母女當時應用心照顧、避免外力危害,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嫌起訴陳姓母女;而王男因目前仍在紐西蘭打工,檢方將另案追究王男刑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