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前扣突爆開 女子雄偉雙峰彈出見人超尷尬

▲E奶妹年賺百萬卻輸「A罩杯」?網友揭殘酷真相。(示意圖/Pixabay)
▲E奶妹年賺百萬卻輸「A罩杯」?網友揭殘酷真相。(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錢真的是省不得啊!對於女人來說,胸罩就是「穿的保養品」,穿好穿對能使胸型變得好看,因此一件內衣價格都不便宜。最近一名澳洲人妻,穿著在賣場購入的10元澳幣(約新台幣232元)前扣式胸罩,未料卻因胸部豐滿導致內衣前扣整個爆開,一對雙峰就這樣在男店員面前露出,當下讓雙方都超級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來自澳洲的人妻塔拉(Tara),當時正與商店一名男店員交談,怎知內衣前扣就這樣爆掉,害她在男店員面前意外露奶,男店員更忍不住偷笑出來,讓她尷尬到紅著臉快速逃離現場。事發後,塔拉也特別到內衣廠商的臉書專頁分享這件糗事,表示自己「從沒這麼尷尬過!」認為當時若是穿著背扣式內衣,或許情況會好一點。

不過,這件糗事竟意外引起不少女性共鳴,「我也曾發生過這種尷尬的事」,「我也有相同問題,因為我是G罩杯,但G罩杯的內衣實在很難找」,也有人透露已經很久沒穿前扣式內衣,但看到塔拉的經歷,只能說「肯定為男店員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