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亞洲最大葡萄酒商愛諾特卡登台

▲亞洲最大葡萄酒商愛諾特卡登台。(圖/公關照片)
▲亞洲最大葡萄酒商愛諾特卡登台。(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亞洲最大葡萄酒商愛諾特卡10月18日在台盛大開幕。擁有超過28年歷史的愛諾特卡,藉由與世界各國頂尖產酒商之間的強力合作,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精挑細選、產地與價格範圍廣泛的葡萄酒,看好台灣葡萄酒市場,繼香港、新加坡、中國以及韓國後,在台設立第五個海外據點,旗艦店進駐台北百貨一級戰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跳脫以往酒商單一經營型態,引進日本銀座經營模式,設有複合式酒吧區域及座位區,讓上班族能夠在下班後感受到更高層次的品酒享受。除此之外,也設置了專業的儲酒空間可供會員使用,多元的複合式應用空間,除了為台灣葡萄酒市場注入新的元素之外,也希望將葡萄酒的多樣性與魅力傳遞給台灣的消費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諾特卡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門市,是目前台灣百貨公司中最具規模的葡萄酒門市,店舗面積達207平方公尺,以波爾多與勃根地等知名法國葡萄酒為主,另有義大利、澳洲、紐西蘭、西班牙、德國以及智利等頂級酒莊進口酒類,產品種類豐富,提供的葡萄酒類從台幣350元的日常餐酒到上選優質葡萄酒,種類多達700種以上,希望讓台灣愛好品酩的饕客們都能在此找到最合適的葡萄酒方案。

步入式酒窖的酒庫中,藏有以波爾多豐收紅酒為主的稀有酒類,不僅有普通尺寸的頂級藏酒,也藏有許多大容量瓶裝的珍稀酒品(Magnum瓶/6L瓶/9L瓶/27L瓶),共約180種;開幕期間也帶來世界僅有33組,全台灣僅有1組的明星產品「Château Ducru-Beaucaillou2013 大瓶裝組合」,透過與著名酒莊的深厚關係,也特別銷售CH・Mouton・Rothschild及CH・Latour的收藏組合等珍貴藏酒。台灣也將引進廣受市場好評的30多種粉紅酒及30種以上的日本產葡萄酒。除了酒品之外,「台北信義新天地 A9」店也將備有100種以上的專業侍酒刀專櫃與葡萄酒杯等周邊產品,滿足入門到專家的消費需求,期望將葡萄酒的美好帶入大眾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