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季後賽開打 蔗總發豪語:Lamigo等我們

▲黃甘霖。(圖/吳政紘攝)
▲黃甘霖。(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統一獅隊今(19日)在主場台南球場今進行最後調整,為明天開打的季後挑戰賽做準備,由於首輪對手是中信兄弟,獅隊雖然少一名洋投助陣,但「蔗總」總教練黃甘霖發下豪語:「Lamigo等我們!」可見獅隊上下氣勢高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認為,「不管季後賽如何,還是總冠軍賽,我們都是全力以赴,穩紮穩打,對手是誰都沒關係,要把氣勢提升,才會讓我們目標達成。」

獅隊首戰毫無意外推出洋投布魯斯先發,蔗總說:「沒辦法,畢竟我們少一名洋投,我們也會針對對手近況排先發,預計第二戰推出潘威倫,第三戰則是要看前面投手使用狀況。

獅隊罩門的確在後防,牛棚投手不穩定是最大弱點,黃甘霖說:「季後賽是以老將為主,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優勢,因為勝負往往就是一個失誤就影響戰局,季後賽還是要靠老球員他們的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