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林口最高建案「森聯摩天41」今上樑 總銷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森聯機構及森大開發等投資興建的林口百坪豪宅「森聯摩天 41」建案,今 (19) 日舉行上樑儀式,該建案由大陸工程營建、海悅廣告代銷,估計總銷金額約 180 億元,預計 2019 年 9 月底完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森聯機構關係企業的森寶開發 (3489-TW) 手上握有同屬新北市鶯歌鳳鳴重劃區建地約 5000-6000 坪,已申請建照,也將開始規劃新案。

「森聯摩天 41」基地面積達 3696 坪,將興建兩棟地下 3 層、地上 41 樓高樓住宅建案,為林口最高住宅建案,規劃計有 232 戶住家,28 戶店面,住家坪數規劃為 110 坪及 125 坪。該建案基地面對正積極招商的「國際媒體區」和林口影視城計畫。

森聯機構表示,「森聯摩天 41」基地,正對 11.6 公頃林口影視城 2 期國際媒體園區招商計畫用地,位於機場捷運旁鄰近桃園機場,附近也有高速公路、捷運環狀線互相連結,附近還有三井 Outlet 與林口商業軸帶,預期可帶來連動的國際投資效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