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只喝水「斷食法」 蔡健雅讚聲音開病痛少

▲蔡健雅有強調,「斷食法」未必適合每一個人,但令她近來的身體狀況改善不少。(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19)
▲蔡健雅有強調,「斷食法」未必適合每一個人,但令她近來的身體狀況改善不少。(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蔡健雅為了宣傳明年1月6日小巨蛋演唱會,今(19)日接受媒體聯訪,整個人容光煥發越來越漂亮的她,除了有愛情滋潤之外,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斷食療法」,不過她強調,這種方法雖然很適合她,卻未必適合其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健雅的「斷食法」已經進行了4個月左右,她透露早在多年前練瑜珈時就聽過這種方法,但當時並不想嘗試,不過近來在蒐集到更多資訊之後,發現這個方法很適合自己,不僅讓她的病痛減少,集中力也加強,連聲音都開了,整個身體狀況改善不少。

她表示,現代人進食都有點過頭,其實不必天天吃東西也沒關係,不過一定要喝水,她一開始嘗試這個方法就禁食過5天,頭二天是最難熬的,但到了第三天,只喝水、咖啡、茶,反而讓自己有淨身的感覺,也瘦了3、4公斤,但後來就沒有這麼激烈,只在一個禮拜禁食一天,達到調養自己身心的效果即可。

▲▼蔡健雅有愛情滋潤和斷食法,整個人容光煥發。(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19)

那斷食的時候感覺肚子餓怎麼辦?蔡健雅說只要一直灌水就會有飽足的感覺,由於自己是比較有毅力的人,因此這種方法對她很OK,那有沒有介紹好朋友蔡依林也試試「斷食法」呢?蔡健雅說有提過,只是對方不埋單。

明年1月6日開完演唱會之後,蔡健雅要繼續去巴黎進修烘培3個月,甚至表示這一、二年希望能開一間甜點店,目前正在積極研究菜單,希望她做的甜點能讓更多人喜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