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星仍受困於元件缺料 9月獲利年減近五成 EPS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新 (1605-TW) 旗下 EMS 廠精星 (8183-TW) 今 (19) 日公布 9 月自結稅後純益為 1109 萬元,年減 49.89%,單月每股純益為 0.1 元,精星仍看好中國大陸車廠 EMS 的業務,法人預估其第 4 季營收將較第 3 季的 8.75 億元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星第 2 季財報稅後純益為 6081 萬元,季增 2.87 倍,年增 3.61 倍,單季每股純益達 0.54 元,累計上半年稅後純益 8193 萬元,每股純益達 0.73 元。

但精星第 3 季仍然受困於元件短缺問題,第 3 季營收 8.75 億元,較第 2 季的 8.82 億元微幅衰退,年減 17%。

精星在第季車用相關需求再升溫,占單季營收比重已達 64%,而該公司仍看好第 4 季需求的走揚,法人預估其第 4 季營收將較第 3 季的 8.75 億元成長。

精星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