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嶋基宏打進超前分 宋家豪有機會再拿勝投

▲宋家豪。(圖/取材自日刊體育)
▲宋家豪。(圖/取材自日刊體育)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樂天和軟銀在洋聯季後賽第2輪的第2場比賽,我國旅日強投宋家豪在6局下登板中繼,連飆2K化解危機,結果隊友下一個半局就替他打進超前分,目前以2:1領先,宋家豪有機會再拿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樂天先發辛島航被今宮健太敲出二壘安打,在一人出局時退場,由宋家豪接手投球任務,結果他延續上一戰的火燙手感,接連三振掉內川聖一和松田宣浩,守下了該局的失分危機。

7局上,聖澤諒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之後在隊友的犧牲觸擊護送下,順利來到二壘。之後嶋基宏在此時建功,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樂天在該局再次取得超前,宋家豪也因此有了再次奪勝的機會。

宋家豪日前在和西武的季後賽中奪勝,成為第4名在日職季後賽拿下勝投的台灣投手。今日若再奪勝,有機會成為繼前輩陳偉殷之後,台灣又一位在日職季後賽取得兩勝的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