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禁區/AV女優狂曬「愛心奶」 三上悠亞也參戰

▲三上悠亞的愛心奶。(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的愛心奶。(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上個月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秀了一手「愛心奶」,導致男性網友們暴動,紛紛在底下按讚、留言,甚至連三上悠亞也被釣出來,大讚「喜歡」,沒想到「愛心奶」事件還有後續,三上悠亞和其他AV女優們也輸人不輸陣,紛紛大展長才「曬奶」,社群網站頓時乳香四溢,讓粉絲們猛噴鼻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花綺羅上月在個人推特及Instagram露了「愛心奶」絕技,只見她掀開水藍色比基尼,用纖纖玉手將渾圓G杯捏成愛心狀,並用手臂巧妙遮點,飽滿又白皙的「大愛」讓看過的男性網友們暴動,紛喊「失血過多啦」、「這是我看過最厲害的愛心奶」,甚至連三上悠亞也現身按讚「喜歡」,明日花綺羅也回她說「下次一起」,文末加上一個愛心,讓眾人眼巴巴的等著這個「最強共演」的降臨。

受明日花綺羅的「愛心奶」衝擊,日本AV女優紛紛跟著「曬奶」,颳起一股「愛心奶」旋風,連三上悠亞也參戰,露出姣好的ECup美乳,雖然網友們沒看到她和明日花綺羅共演,但沒魚蝦也好,能看到2大美女大方曬奶,仍讓網友們感到非常「性福」。

除了三上悠亞外,粉絲頗多的K罩杯乳牛澀谷果步、前寫真女星松本菜奈實、巨乳哈比人葉月美音、吉川愛美、真木今日子等人也紛紛曬奶,清一色都是奶量十足的巨乳女優,讓社群網站上奶香四溢,男網友們興奮的血流不止。

▲澀谷果步的愛心奶。(圖/翻攝自澀谷果步推特)

▲葉月美音的愛心奶。(圖/翻攝自葉月美音推特)

▲真木今日子的愛心奶(圖/翻攝自真木今日子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