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衝刺iX或再衝擊i8需求 蘋果早盤跌近2.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Apple Inc.)(AAPL-US)股價週四(19 日)早盤下跌約 2.5% ,最主要就是因為報導指出蘋果下調 iPhone 8 訂單,引發市場人士質疑新機需求表現不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並無按時向外界更新銷售數字,但從供應鏈、手機運營商及產業追蹤分析師的討論看來,皆指向新機銷售疲弱。

KeyBanc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師 John Vinh 本週初表示,有電信商家調查指出蘋果新機銷售在發行一個月後,仍為 iPhone 7 超越。

此外,「果粉」熱切期盼的 iPhone X 預計將從 11 月 3 日開賣,或再度衝擊 iPhone 8 需求。

Rosenblatt Securities 分析師 Jun Zhang 認為,蘋果可能減少 iPhone 8 生產,並將產能主力轉移至 iPhone X ,「我們的研究指出生產組合可能是 iPhone 8/8 Plus 與 iPhone X 各半,但 iPhone X 的產能配置可能於 12 月提升至 60% 至 70% ,甚至到明年 3 月一季再增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