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宿舍驚傳潑灑不明液體後輕生 釀1死3傷

▲國立台灣大學校園內20日凌晨驚傳有人潑灑不明液體,造成一死兩傷,警方獲報到場,傷者緊急送醫治療後,現場也隨即拉起封鎖線,展開蒐證調查。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6年10月20日
▲國立台灣大學校園內20日凌晨驚傳有人潑灑不明液體,造成一死兩傷,警方獲報到場,傷者緊急送醫治療後,現場也隨即拉起封鎖線,展開蒐證調查。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6年10月20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20)日凌晨0點多,台北市國立台灣大學內的宿舍,驚傳有人潑灑不明液體,導致1死3傷的慘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警消表示,現場一名23歲謝姓男子,全身有大面積的灼傷,另外一名23歲男子也遭不明液體灼傷,現場還有一名保全人員也受傷,目前3人都已送往台大醫院搶救;至於涉嫌潑灑液體的犯嫌,則在案發當下疑似持刀自殘,在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已明顯身亡。

國立台灣大學校園內20日凌晨驚傳有人潑灑不明液體,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到場,傷者緊急送醫治療後,現場拉起封鎖線,對案發現場拍照蒐證。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6年10月20日

根據台大學生會在臉書上所發布的資訊,整起事件疑是其中2名學生在宿舍外談判,卻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執,後來宿舍的保全也出面制止。

國立台灣大學校園內20日凌晨0時許傳出有人潑灑疑似硫酸的不明液體,造成一死兩傷;警方封鎖現場積極展開調查蒐證工作。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6年10月20日

過程中,其中一名學生疑似潑灑出不明液體,導致保全人員及在場的另外2人受傷。據了解,這名涉嫌行凶的學生是他校生,而潑灑完液體後他則疑似持刀自殘,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