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樂天季後賽祕密武器 宋家豪奪2勝仍謙虛應對

▲宋家豪(圖/取自報知體育)
▲宋家豪(圖/取自報知體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樂天金鷹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年才從育成選手轉成支配下選手,不過他不但被帶入季後賽,這幾場好表現也讓他身價「三級跳」,尤其是三振不少洋聯好手,他飆出152公里速球,三振軟銀好手松田宣浩,最令球迷津津樂道,也讓他拿下生涯季後賽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昨以2:1贏球,拿下季後賽第二輪第2勝,宋家豪表示:「能夠壓制住對手無失分真的很棒,能幫球隊貢獻勝利也很開心。」

宋家豪中繼0.2局拿下勝投,不過他是在6局下二壘有人時登板,順利解決軟銀中心打線,讓內川聖一、松田宣浩都被三振。

被總教練梨田昌孝視為秘密武器,他說:「可能軟銀對我的資料比較少吧?」

接下來宋家豪也要積極備戰今晚的比賽,樂天將推出則本昂大先發,希望一口氣贏球聽牌,前進日本一系列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