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10月20日重要新聞快遞

▲外交部網站19日全面改版,不過首頁上,原有的中華民國國旗全面下架,完全神隱。(圖/翻攝自外交部網站, 2017.10.20)
▲外交部網站19日全面改版,不過首頁上,原有的中華民國國旗全面下架,完全神隱。(圖/翻攝自外交部網站, 2017.10.2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外交部網站全面改版 首頁國旗不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治評論員黃子哲20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在全面改版的外交部網站首頁上,卻讓原有的中華民國國旗全面下架,完全神隱。黃子哲說,外交部作為主權國家最具象徵性的部會,竟然在首頁上一面國旗也沒有,好歹總統府首頁左上角,還有個一公分平方不到的迷你國旗,難道這是欺敵之術?還是被對岸駭客入侵?

台大宿舍驚傳潑灑不明液體後輕生 釀1死3傷

20日凌晨0點多,台北市國立台灣大學內的宿舍,驚傳有人潑灑不明液體,導致1死3傷的慘劇。

今日天氣/氣溫溜滑梯 北北基宜大雨特報

20日清晨5點20分,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等地發布了大雨特報。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氣溫將逐漸下滑,特別是本周日,東北風帶來了冷空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的低溫將下探至19度。

NBA/右膝傷勢嚴重 林書豪恐怕「回不來了」

對籃網隊主帥Kenny Atkinson以及總管Sean Marks來說,林書豪毫無疑問是球隊領袖,因為籃網隊是以他為中心展開重建,但今年他在對戰溜馬開幕戰就受傷,診斷出來是右膝髕骨肌腱撕裂,球季提前報銷,讓籃網隊不只輸球,整個球季也會受到影響。

爆哭記者會後 「她」挺NANA:是善良的女生

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因曝光與白雲的床照,引發風波,19日她開記者會道歉,現場痛哭失聲,甚至中斷記者會躲到廁所平復心情;而晚間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看到新聞,在臉書發文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