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豪」祈禱 眾球星紛推文支持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籃網隊華裔球星林書豪昨在開幕戰客場出戰溜馬隊比賽中不慎傷了右膝,經過檢查後證實是髕骨韌帶斷裂,需要進行手術,可以說是整季幾乎報銷,不過林書豪的高人氣跟他在聯盟的好人緣,讓不少前隊友跟NBA各家球星都幫他祈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是今年球季第二位可能整季報銷的球員,這也是他繼轉隊到籃網後,連續二年球季都受傷缺陣,首場比賽他拿下18分,最後卻黯然退場。

隊友 Sean Kilpatrick在個人社群網站上,PO上兩人訓練合照,並且寫下:「我們都在不同夜晚發文給對方說上帝在我們身旁,昨天是我看過最難承受的事,但你會比這更強壯10倍以上回來,你是我看過最勇敢的人之一,也是我遇過最真的人,上帝會牽著你的手,讓你早日康復的。#PrayForJLin」

而這波「挺豪」風潮,也讓Jarrett Jack 、DeMarre Carroll、Patrick Beverley、ChandlerParsons等前後現任隊友發文為他祈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