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一哥盧彥勳挺進4強 力拼生涯挑戰賽第30冠

▲盧彥勳。(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盧彥勳。(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總獎金價值12.5萬美元的寧波挑戰賽,「台灣一哥」盧彥勳今(20日)爭取4強門票,對上世界排名130加拿大好手Peter Polansky,盧彥勳在首局化解2個破發點後,一路順利破發對手,最終以6-2、6-3直落二取勝,繼續向挑戰賽30冠之路挺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排名60的盧彥勳名列大會第一種子,此役對上130名的Polansky,兩人生涯尚未交手過,首盤盧彥勳的第1個發球局,就遭遇2個破發點,所幸回穩保住,隨後就沒再給對手機會,拿下第一盤。

次盤盧彥勳趁勝追擊,一開賽就破了對手發球局,Polansky在第5局苦苦掙扎還是被破發,盧彥勳今天兩盤發球局都穩穩保住,於第9局再度破發對手,此役花了65分鐘以6-2、6-3直落二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