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失控打死滿月女 屍藏床下11年

▲林嫌用力過當,錯手將剛滿月的女兒打死,用大型黑色塑膠袋將屍體層層包裹藏於床下。(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10.20)
▲林嫌用力過當,錯手將剛滿月的女兒打死,用大型黑色塑膠袋將屍體層層包裹藏於床下。(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10.20)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19日下午5時許,一名林姓男子(43歲,無前科)由母親陪同,抱著一個大型黑色塑膠袋到所表示要自首,並表示大型黑色塑膠袋內盒子,裝著他11年前往生的剛滿月女兒屍體,值班員警訝異馬上接案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男子告訴所長黃義彰,11年前小朋友剛滿月,不明原因夭折,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將屍體藏起來。但警方見林嫌似乎十分壓抑情緒,直覺案情不單純,警方便告訴他「既然都來到派出所了,就把事實真相說出來吧,讓這件事落幕。」經警方與其聊天,由種種線索反覆詢問釐清,林嫌於警詢問下,主動說出事情始末。

林嫌坦承11年前某日太太郭婦(38歲)在外工作賺錢,他在家帶小孩,某天剛滿月不久的女兒在租屋處喝完奶後拍背打嗝時哭鬧不止,他一時情緒失控,用力過當,錯手將女兒打死,他不知如何處理即用大型黑色塑膠袋將其屍體層層包裹藏於床下,並向太太謊稱女兒遭母親帶走撫養。太太多次向林男表示想見女兒,林男皆說,已與母親失去連絡無法見到女兒,之後於96年夫妻倆又再生了一個女兒林童,隨後夫妻於102年離婚,二女兒便由太太郭婦帶走撫養,林男就帶著屍體到處打零工並斷絕與家中的連絡。

因死者逾學齡未入學,教育局通報警方介入調查,其妻向警方表示不知丈夫將女兒帶往何處,並向警察報失蹤人口。警方及教育單位多年來將林女列為重點協尋對象,一直不放棄透過各種管道協尋,並一直找母親了解其丈夫的下落,警方持續上門造成他很大壓力,加上這幾天又看到電視上警破兒童死亡案件重複播送,種種壓力下,譲他受不了良心遣責,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終於鼓起勇氣與家人連繫,並由家人陪同到所自首投案。全案因涉及刑事、兒少保護、婦幼、社會局等多單位,警方第一時間通知鑑識小組到所採證並依規定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